最新消息 News
30 September 2017
展覽訊息
英國專業紡織纖維雜誌TWIST專訪

 

     此屆慕尼黑展會最引人矚目的參展商之一是在展會上首次亮相的台灣亞旭。 這家總部位於新北市的公司專門生產專利反光材料 - 註冊品牌為AAA,當光線直接照射到織物上,就能點亮布料生命。

 

     "這種反光效果是通過一種特殊的玻璃微珠來呈現的,我們使用這種玻璃微珠來製作各種特殊效果的反光膜,然後轉印在織物上。"亞旭科技總經理說: "我們的反光膜可以應用在任何織物上,無論是平織還是針織布種。 我們向客戶提供了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也能夠購買面料,然後將反光印花應用於布料上製成成品布料以提供給客戶。當拜訪客戶時,我們也經常向他們展示各種的成品布料。

 

     他說,反光材料原本只被使用於反光背心等安全服飾上,但現在則開始被應用在跑步服裝、鞋子、背包、帽子、以及兒童外套,以增加行走時的安全性。國際知名品牌如Nike, Under Armour, Puma, 以及加拿大Lululemon都是亞旭的主要客戶。 AAA反光材料拜盛行的運動休閒趨勢而日益受到歡迎,消費者也愈加重視在夜間跑步時的安全性。 他並補充說,雖然迄今為止公司主要的銷售地區是在美國市場,但是公司現在也瞄準了反光產品在歐洲的成長可能性。

 

 

CLOSE
登入